close

南澳-朝陽步道       

人生就是這樣子,

總是以為自己不會愛上,

但卻因為好朋友的邀請以及小朋友的笑容,讓我也開始投入了這項活動,

 

 

我的好朋友小海在很熱情的邀請我們一家和他們一家一起來露營,

連帳篷都幫我們借好,只要我們帶一些保暖的衣物棉被去就好了,

我和我們家兩個寶貝的首露就選在2013/9/29這天在FREE的南澳農場,

因為沒有管理者在經營所以不用錢,因為不用錢所以也不能預約,只能先到先佔位啊,

我們這一家露營有個最大的問題就是爸拔有的時候星期六都要去公司上班,

所以我們都不能一早一起出發,為了不擔誤我們玩的行程,我都會帶著我們家兩個寶貝先坐大眾運輸出門,

首露的這天我們就踫到了這個問題,

小海這天早上九點先來到我們家和我會合,和我一起帶著兩隻小鬼一起去台北火車站坐火車到宜蘭和小海老公(以後簡稱日春兄)另一台車子的朋友(以後簡稱健禾兄)會合,

火車很不幸的只有區間車可以坐,我們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才"嘟"到了宜蘭,(9:30~11:50左右)

索性有海景可以看,兩隻小人又懂的自娛娛人,這不致讓這旅程感覺漫長啊~

 

 移動的台鐵上 移動的台鐵上  

 

到了宜蘭市區,我們在他們的介紹下在某間簡餐店用餐後,就隨即趕入到我們的目的地-南澳農場

到了南澳農場已經是下午三點多的事了,

說我們有多LUCKY就有多LUCKY,掃了一下營區人很多耶,

好在我們要的不多,就只要三個位子就好,眼前剛好就剩這三個棧板的位子(哦YA!!!)

578692_10151754037178853_774915752_n

忘了說到一個重點,

我是陽光美少女,我這首露的天氣實在是好到不能再好,露完回到台北就陰天了呢!

 

南澳農場裡地方挺大的,也很乾淨,唯一的比較不方便就是洗澡這件事,

聽說有水,但不一定有水,聽說有熱水,但也不一定洗的到熱水,

為什麼要聽說呢!因為我聽到不一定有熱水我就不想洗了啦!

洗到一半沒有熱水我會哭哭ㄋㄟ,

 

後來聽說可以跟人民的保母-警察,借他們的衛浴設備洗,

  988316_10151754037393853_1441402242_n  南澳分駐所  

就在我幫兩個小鬼先洗的同時才發現,其實也沒有熱水

OH~GOD~隨便沖一沖就趕快再把衣服穿回去了~

 

我們的首露的晚餐是由小海老公掌廚,

吃的是奶油蛤蜊義大利面和蛤蜊濃湯啊

(沒有圖啊~一不小心就全部吃到肚子裡去了~)

 

首露的這天好險小孩子很習慣在帳篷裡睡,

不習慣的是我啊,到了兩點多才勉強睡著,

然後四五點我就聽到雞啊狗的在叫了,

然後我們六點半就全家都醒了啦,

真是早睡早起身體好耶~~~

 

梳洗更衣之好我們就到附近去用餐,然後吃飽飽去爬那個朝陽步道

IMG_0043  

這應該是我們出發前的相片,

沒有爬過的我們一家人根本不知道他有多高,

一路被日春兄騙到了山頂啊,連小孩都不放過啊~

後來登頂照,就是這篇文章的首圖了,聽說高度有900M這麼高耶,

我們家華仔哥哥一路英勇的爬上去,再一路由我牽著邊滑邊走的下山啊,

其他兩個小人一個剛滿兩歲一個即將滿兩歲,則是一路由偉大的爸拔抱著啊

 

從朝陽步道離開回到營區前,我們還到了建華冰店去吃好吃的冰

 

建華冰店-百香果雞蛋冰  

真的很讚,真是回味無窮啊!!

 

 

 

回到營區拔完營就結束了我們這次的旅程,圓滿,感恩!

 

!南澳農場首露  

 

PS,拔營時,華仔哥哥說:不要拆帳篷啦,我們晚上繼續睡在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