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在讀國中的那個年代,還是一個有髮禁的時代(天啊~這樣不就透露出我的年紀了)

高中時期,髮禁好像漸漸寬鬆,可以留長髮但是不能披頭散髮,也還是不能染頭髮,

所以求學的階段頭髮一直都是在肩膀上面的,要不就是馬尾的樣子(丫就是跟沈佳宜一樣可愛的馬尾啦)

 

後來頭髮就沒有短過了,我自己好像有點長髮控,然後就以為全天下的男人也是長髮控,所以一直就都沒有把頭髮剪到肩上過了,

IMG_3310      

  IMG_0406

 

  以前的長髮樣

    

 

直到近幾年流行短髮,讓我有點動心,但我那沒有勇氣的個性卻一直讓我沒有行動,

雖然帶小孩很丫雜,但我還是都沒有勇氣,

雖然幫我剪了五六年頭髮的設計師手藝再好,都還是讓我沒有勇氣跨出那一步(我設計師很好,他都沒有一直給我洗腦叫我剪頭髮,只有去的時候會問一下,然後我就說:我下次再看看 哈哈)

直到看到我的設計師幫我的好朋友婷怡剪了頭俐落的短髮,

又同時我老公一直在旁邊碎碎唸一直鼓吹我去剪

(其實真相是我每次吹頭都要花快半個小時,如此一來他如果在家就要多顧小孩半個小時,另一個就是長髮總是會一直掉髮,才子連就會一直拿著3M隨手黏地板的一直在我吹頭髮時邊唸邊黏)

 

所以只好拿起電話預約我的設計師了,事先我也沒有先跟他說我要大改造,

那天到髮廊時我才跟我設計師Betty說我想剪短,

討論好要剪短的髮型之後,她2話不說就走去拿剪刀再一句話也沒有說的就一刀剪去我的長髮了 (她肯定是知道我的3心2意啊)

我的長髮就這樣一刀剪下了  

又染又燙的就花了我大半天的時間了,

過程真的是會坦特不安啊~

連最後Betty在教我怎麼整理的時候我還放空了一整個沒有專心在聽,

回家整理時就是整理不出來他們弄的樣子,只好隔兩天又再回去重新教學,

如此一來,洗頭和吹頭的時間真的省去很多,其實短頭髮也是很好整理的,

感謝Betty的巧手,讓我有了個全新的樣貌

 

久違的短髮           947295_10151975994349791_1641893198_n       短髮look

 

小潔的頭髮哪裡剪呢?

店名:不放藝廊Bouffant Hair Design 1st  (原名:吳髮自拔)

店址:新北巿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45號2樓 02-22505661(近江子翠)

 

ps,後記,要去剪頭髮之前華仔一直就不要讓我去剪,一直說喜歡我長頭髮的樣子,

剪完頭髮的那天爸拔帶兩隻去髮廊接我,還一直跟他們說要去找一個新媽媽,

華仔當晚對於我的短髮還有點愣住,

不過後來有跟我說,長髮和短髮的媽媽他都愛(是不是很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